老是放屁是什么原因(最近老放屁什么原因呢)

2022-09-23 18:12

这个问题我也有。不是每天都是,有那么几天,真的是太尴尬。一个接一个地放,特别响亮。有时放的p,既响又臭,自己都受不了,免不了挨老伴一脚,我赶紧开大电风扇,出房门去客厅,一个人待着。好在我退休在家,社交活动少,随时放p似乎没有什么问题。

曾经一个时期,我肠道是有问题,后来好了。我的确是喜欢吃豆类,有说与吃豆类有关系。其实不尽然,因为胃腹胀,我停了半年没吃豆子,没吃任何豆类。现在也是,并不是每天餐桌上有豆,并不是与吃豆子有必然联系。吃豆子那天,放屁次数并没有增多。我也百思不得其解。

一家人,餐桌上菜饭一样吃的。为什么我与老伴不是一样呢,她就是放屁少,我相比就多的多。有说吃饭讲话,嘴里吸进了空气。我每天说话差不多,为什么有时p多,有时候p少呢?有时候,老伴放p多,我不放或很少。这又是什么原因呢?后来,我只好不管它了,随他去!该吃什么吃什么,只要身体没啥毛病,放p有时多,有叶少。真的是没有什么可以研究的。任其自然。

上一篇:南瓜的功效与作用及营养价值(南瓜的作用与功效)
下一篇:玫瑰花茶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女人常喝玫瑰花茶,坚持一个月对身体有哪些好处)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