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雯雯马上就要尿出来(谁有尿裤子的经历吗,编一个也可以吖)

2022-09-23 17:35

记得初二,有一次上课不久,我看到同桌夹着腿,还变换姿势,背挺得直直的,感觉很紧张,我很好奇,过了一会儿,她半趴在桌子上,一只手放在小腹那里轻轻揉着,原来是在憋尿!我有点兴奋,第一次近距离观察女生憋尿,更何况是我娇小可爱的同桌!

我看还有半节课,真为她担心,但同时又有点希望看到她尿裤子。我故意问她你在憋尿吗?她转过来,脸一下子红了,没说什么,默认了。这时,她一哆嗦,发出嗞嗞的声音,她猛地用双手摁住那里,夹着腿扭动着身子,表情变形了,她硬憋回去了。

又过了一会儿,大摡还有七八分钟的样子,她的动作引起了老师的注意,老师叫她上台做题,我想她完了,只见她吓了一跳,随即十分绝望地看着老师,老师说你怎么不上来快点别浪费大家时间,没办法,同桌慢慢地站起来,她一松手,嗞嗞嗞,又失禁了,她挪到走道,我看到她屁股下面湿了,但她没放弃,就这样尿顺着她的腿慢慢流着,没有大释放,全班都看向她,她蹲下了!使劲夹着腿,试图再次憋住,我觉得她肯定憋不住,结果居然憋住了!

她扶着桌子缓缓站起来,两只手一前一后摁着那里,慢慢地走出教室,可一不小心撞到了饮水机,这下她不动了,任凭尿液涌出,从屁股后面喷出来,发出很响的嘘嘘声,全班估计都能听见,她低着头羞红了脸哭了,不带声地哭,好可怜好无助。我不惊讶,但同学们和老师都傻了,旁边的同学一下子闪开了。你能想象她多么脸红吗!

上一篇:枸杞一天吃多少粒为宜(枸杞干嚼一天吃多少)
下一篇:学做煎饼果子(学煎饼果子要多少钱,一般在哪里学)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