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边等宽骁龙8Gen2旗舰三星GalaxyS23已在路上:边框比上代更宽了

2022-09-24 05:41

  今天,博主i冰宇宙绘制了三星Galaxy S23渲染图,和Galaxy S22一样,二者都是中置挖孔直屏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i冰宇宙暗示Galaxy S23同样是四边等宽设计,但是边框比上一代更宽了,增加了0。15mm。

  另外,考虑到Galaxy S21、Galaxy S22连续两代都使用了FHD+屏幕,因此Galaxy S23标准版使用的应该也是FHD+屏。

  核心配置上,Galaxy S23搭载高通骁龙8 Gen2处理器,这颗芯片是高通2023年的旗舰标配。

  具体来说,骁龙8 Gen2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摒弃骁龙8+上的“1+3+4”三丛集架构。其中骁龙8 Gen2超大核升级为Cortex X3,大核升级为Cortex A715,小核依旧是Cortex A510。

  另外,按照三星Galaxy S系列产品线布局,除了Galaxy S23之外,还会有Galaxy S23+和Galaxy S23 Ultra,新品有望再明年2月份亮相。

三星Galaxy S22

上一篇:“科技方”为宁夏草原生态“强筋健骨”
下一篇:百度短:不停给用户推美女他会疯我们要理性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