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生鲜:未来三年扶持20个销售过亿元预制菜品牌

2022-09-24 08:18

  6月6日消息,今日,京东超市宣布把预制菜纳入战略扶持品类,在销售数据、流量、活动IP、全渠道、市场投入、冷链物流等6个方面实施扶持举措,从而在未来三年扶持20个销售过亿元的预制菜品牌,5个销售过五亿元的预制菜品牌。

  与此同时,京东超市联合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宣布发布并实施电商渠道首个“佛跳墙预制菜标准”,该标准对食品添加剂、重金属、卫生、理化、微生物等涉及健康、安全的5大类指标做出了严格规范。

  

/
 

  据了解,低温午餐肉、烤肠、牛肉丸等五项预制菜标准,京东也将在后期联合预制菜企业,行业协会等组织共同发布实施,今后,在京东销售的佛跳墙等预制菜都必须符合这些标准才能正常销售。

  京东生鲜方面表示,从2017年开始从零布局预制菜,再到2021年京东预制菜商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56%。目前,上架京东的预制菜商品已超过5000种。“未来,随着消费者对预制菜商品的需求增加,市场对预制菜肴的接受度将不断提升,而行业巨头的诞生,也仅是时间问题。”(一橙)

上一篇:百度好看升级为短业务部原西瓜宋健负责
下一篇:消息称三星GalaxyS23的屏幕边框将比S22略厚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