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申请注册iDAT商标或推进智能数据集成平台发展

2022-09-24 06:09

  企查查APP显示,不久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iDAT”“HUAWEI iDAT”商标。这几个申请的商标属于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华为申请注册iDAT商标

  据悉,2022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举办期间,华为iData重磅亮相。iData为华为智能数据集成平台,iData智能数据集成平台基于数据统一管控,依托华为数据使能方法论及行业实践,集成多样化技术能力,以iData Core统一管控层为核心,旨在打造行业通用的全栈、全生命周期数据工具链解决方案。

  9月6日,华为召开新品发布,带来了包括Mate50系列、问界M5 EV、二合一平板MateBook E Go等在内的多款产品,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3016亿元人民币,净利润率5。0%;其中运营商业务收入为1427亿元人民币,企业业务收入为547亿元人民币,终端业务收入为1013亿元人民币。

上一篇:“它经济”装进AI的筐,汪星人能造就千亿市场?
下一篇:成功“问天”,中国人能在太空大规模做实验了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