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系列今日发售果粉在AppleStore排起了长队

2022-09-24 08:38

  目前已经有首批预购用户陆续收到苹果官网的发货通知,预计今天就能拿到新机。如果是今天购买,选择iPhone 14预计两天就能收到手机,选iPhone 14 Pro系列则要等5到6周或者更长时间。目前,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14 Plus最快可在10月7日当天到货,iPhone 14 Pro最晚到货时间则为11月5日。没办法,14 Pro系列更有辨识度,配置升级的力度也更大,所以较14标准版和Plus机型要更受欢迎。

  不过,果粉也可以选择在线下门店购买。今天早晨,全国各地Apple Store门店前已经排起了长队,大批果粉前来取货或者购买iPhone 14系列。

上一篇:字节跳动VR一体机Pico4发布:采用4K+级别超视感屏,约2985元起
下一篇:网易云音乐推出“把乐评写在月亮上”活动,再次用乐评打动人心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