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买?新上市4G手机居然有15没有后置摄像头

2022-09-23 10:02

  随着手机行业的发展,摄像头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标配,而且单个摄像头已经无法日常拍照需求,往往一部手机上集成了超广角、微距、长焦多枚镜头。

  不过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就有手机就不带摄像头。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统计分析,2022年第二季度我国上市的4G手机中具备后置摄像头款型占比为80。9%,具备前置摄像头款型占比为61。9%。

  当然手机厂商做出不带摄像头的手机并不是为了闹着玩,初衷是为了方便那些不能再工作场合使用摄像头的人,比如保密车间。

  从2016年来的变化曲线G手机不配备摄像头的比例明显提升,而这也是5G手机爆发的一年。

  出现这种原因就是我们熟知的手机厂商都纷纷放弃了4G手机转战5G,市面上的4G新机屈指可数,这才导致无摄像头4G机型的占比明显提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为“智慧矿山”构建坚实数字基座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