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3系列有望支持通讯:明年或成旗舰标配

2022-09-24 07:23

  今年下半年,通讯迅速进入了大众用户的视野,就在本月初陆续亮相的华为mate50系列和苹果iPhone 14系列先后带来通信技术后,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进一步透露,三星也将在后续推出的机型中加入类似的通讯技术,而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就将是即将在明年初亮相的全新三星Galaxy S23系列旗舰。

  据海外爆料达人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旗舰将有望成为第三款支持通讯技术的机型。值得注意的是,高通和联发科已经成功解决了通讯连接技术问题,比如iPhone 14就是得益于高通的x65基带。这也就意味着,不久的将来将很快迎来一大波支持通讯技术的设备,并很可能成为旗舰机的标配功能。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旗舰将继续包含Galaxy S23、Galaxy S23+和Galaxy S23 Ultra三款机型,总体上仍将延续上代的外观设计。配置上则将首批搭载新一代的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性能会再创新高。据此前相关爆料显示,该芯片将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其中超大核升级为Cortex X3,相比Cortex X2性能提高了22%,大核升级为Cortex A715,相比Cortex A710性能提高了5%,能效提高了20%,小核依旧是Cortex A510,安兔兔突破120万分问题应该不大。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在明年初与大家见面,目前还处于原型机阶段,更多详细信息,我们稍后继续为大家进行揭晓。

上一篇:纵使英伟达“雷神”算力再强,也不可能帮助车企完成“机械降神”
下一篇:发明已读不回的“凶手”,我帮大家找到了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