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济纳旗胡杨林门票(额济纳胡杨林景色什么时候最美?什么时侯去旅游最好)

2022-09-24 01:44

要去额济纳旗看胡杨林,需要找好时间,去早了叶子不怎么黄,去晚了叶子很可能已经掉了一部分。

额济纳胡杨林每年大约在9月中旬叶子开始部分发黄,到9月底(国庆节前)基本上能有50%~60%的叶子基本黄了,但是还不是那种金黄的颜色,有点黄绿黄绿的感觉,要到大约10月5日以后,大多数变成金黄色。

比较适合观赏的时间,是10月1日至10月15日期间,尤其是10月5日至15日期间为最佳,如果没有寒流的大风天气,大概能坚持到10月20日左右,不过最好还是在15日之前。

但是在国庆节期间最好不要去,人山人海找个住宿都困难,而且物价还贵得不行,可以在10月8日以后再去,过完节去人就少多了。

上一篇:上方山森林动物世界(苏州上方山动物园什么时候营业)
下一篇:乌兰布和沙漠(乌兰布沙漠的面积多大)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