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方山森林动物世界(苏州上方山动物园什么时候营业)

2022-09-24 01:44

苏州上方山动物世界营业时间为:8:30--17:00;动物园会按不同动物的生活习性建立不同类型的生态版块,构成了可以模拟自然的动物栖息地分布,形成六个模拟生境,分别为:猛兽区、草食区、两栖区、鸟禽区、灵长区和生境馆。;新动物园建成后,原来老动物园的动物就会集体迁移到新动物园,还会另外新增20个品种动物!其中斑鳖、华南虎,金丝猴、长颈鹿、亚洲象等为上方山森林动物世界特色动物。到时候区内会有珍稀物种100余种,1000余只。;上方山森林动物世界还有两大亮点:;生境馆 感受自然生态;生境馆分为热带雨林、沼泽湿地、海滨天地、草原世界、茫茫沙漠、高山高原和南北极极地等多个自然生态区,采用模拟环境、视屏投影、幻影成像、沉浸式影院等声光电现代手段,使人仿佛置身于一个多姿多彩的植物王国和动物乐园。

上一篇:昆明旅游攻略一日游(去云南昆明怎么玩好)
下一篇:额济纳旗胡杨林门票(额济纳胡杨林景色什么时候最美?什么时侯去旅游最好)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