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周边自驾一日游(太原到66号公路自驾游,有哪些旅游攻略)

2022-09-24 01:39

草原天路全长约132公里,分东线两线,西线约32公里,东线约100公里。



西线全长约32公里,入口为苏盟烈士陵园,到白龙洞为尽头,到了白龙洞就没有了路,需要原路折返回苏盟烈士陵园。再从野狐岭入口进入东线。所以走西线的游客相比来说寥寥无几,因为来回折返太麻烦了

东线全长100公里,从野狐岭由西向东延伸至桦皮岭。所以,野狐岭入口,又叫西入口,桦皮岭入口又叫东入口,大家普遍说的西入口就是指野狐岭,东入口就是指桦皮岭。而野狐岭到桦皮岭全长100公里的天路叫东线,也是大家所指的,而西线逐渐被广大游客边缘化了。

所以游玩东线,不用折返回头路,要不野狐岭入口进入,桦皮岭出天路,要不桦皮岭进天路,野狐岭出天路。天路上一路走来,森林沟壑、野花草甸、牛羊梯田、景色多变,展现出一幅百里坝头的风景画卷。沿线分布着多个观景台、桦皮岭、阎片山、野狐岭、草原花甸等众多人文、生态和地质旅游资源。

狐岭景区:位于草原天路100公里处,是张家口到张北的交通要道。该景区内现有苏蒙烈士陵园和802军事演戏红色旅游景点。

鸡冠山景区:位于草原天路109公里处,现建有瞭望塔、观景台、栈道等。因其山顶像“鸡冠”状而得名。

白龙洞观景区:在此景区可见六道长城并行奇观。有夯土长城、土石混杂长城、毛石干插长城各种建筑形制。还有古居遗迹、古城遗址坐落其间。真乃立一地则可纵览二千多年长城的立体画卷。

上一篇:潍坊旅游攻略必玩的景点(潍坊三日游有哪些值得推荐地方)
下一篇:苏州旅游攻略一日游(#乐活周末#苏州一日游,去哪玩好呢)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