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旅游攻略必玩的景点(潍坊三日游有哪些值得推荐地方)

2022-09-24 01:39

三天时间来潍坊的话,行程可以这么安排,

第一天,先去青州,爬爬云门山,看看寿字,建议从西边进山,车可以开到山底,省的坐摆渡车,预计一个半小时两个小时,下山后就是古城风景区,免费的,停车也免费!估计逛一个小时,中午可以尝尝羊肉汤,牛肉汤,青州博物馆,然后去井塘古村玩一下。

第二天可以从青州去临朐,逛一下奇石城。沂山风景区!老龙湾景区,下午可以直接去潍坊了!住在十笏园附近,如果没有下班可以进去看看!晚上看看十笏园的夜景,去风筝广场,或者人民广场看看

第三天,主要就是潍坊的景点,潍坊市区基本没啥玩的,富华游乐园现在改建没法玩,可以去寿光菜博园看看,然后从寿光去潍坊滨海开发区欢乐海沙滩玩玩,坐一下世界最大的无轴摩天轮!

建议,在青州尝尝拉面,羊肉汤,牛肉汤,

在潍坊一定吃个肉火烧,和乐,朝天锅

上一篇:重庆人民大礼堂(重庆人民大礼堂你去过几次)
下一篇:太原周边自驾一日游(太原到66号公路自驾游,有哪些旅游攻略)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