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旅游攻略(乌镇自由行旅游攻略)

2022-09-24 01:23





谢谢邀请,乌镇作为一个文艺青年必去打卡的名镇,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一到达乌镇,这里水墨晕染的江南风情迎面而来,石桥、小舟、黛瓦、白墙,一下带你穿越回几百年前,那么这里有哪里是值得去到,都有哪些旅游攻略呢?接着往下看吧。

1、最佳旅游乌镇的时间

要去乌镇,最适合的时间就是每年的四五月份和十、十一、十二月份,都说江南春景好,四月份来乌镇,享受这独一份的美丽春光。这里还有极具江南特色的风俗活动也会在四月份举行,所以这些时间段来乌镇是最合适的。

2、乌镇有哪里值得去

首先,乌镇作为一个小镇,它分成了四个栅,按方向为东西南北栅。旅游点最多是在东西两个栅,也就是旅游商业气息会比较重的两个地方,这里的原住民几乎都已经搬出。其中你在东栅可以体会到原住民们的传统住宿文化,在西栅则可以观赏到一些比较休闲的景色。南北两栅由于还没有完全开发,目前这两个栅是免费的,你可以在这里体会到原汁原味的乌镇风情。



3、乌镇传统景点

说到乌镇就不得不提这里的染坊,宏源泰染坊是这里必去景点之一,蓝色为主色调的染色布匹在这里随风摆动,非常适合拍照。

公生糟坊,如果你想品尝传统酒酿,千万不要错过这里。

著名的翰林第皮影,叫上一壶茶,悠哉悠哉观赏一出皮影戏,可以说让人感到非常轻松了。

这里还有一个众所周知的老邮局,人非常多,可以来这里集邮票。

乌镇里的小石桥也都非常精美秀气很值得去走一走。

去乌镇,最好是建议住上一晚,这样才能真正体会到乌镇的日与夜,而且一天时间根本不够品尝这里的美食,像牛蛙煲、红烧牛肉、三鲜面、大馄饨这类的,都是乌镇必吃美食,去了千万不要错过。

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解答,希望可以回答你的疑惑,也祝你旅途愉快!关注头条号【爱飞乐游】,获取海量出国旅游干货,让我们带你玩遍全世界!



上一篇:西双版纳旅游景点大全(来西双版纳旅游,有哪些旅游景点值得推荐)
下一篇:四川宜宾旅游景点(四川宜宾有哪些旅游攻略呢)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