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景图片(你捡石头时一定遇到过绝美的风景,发个照片给大家欣赏欣赏可以吗)

2022-09-24 01:23

分享一下我出去捡石头的时候所到过很多地方中之一的魅力风景区[笑][笑][笑][赞][赞][赞][耶][耶][耶]。这几个都是在这个地方捡的,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笑][耶][666][666][666]。看到了吗?夜幕下远处那个山上,那个景区就是比较有名气的(婆媳岩景区),它讲的是一个可怜的婆婆给恶媳妇下跪的故事…。位置在浙江省丽水市境内,这里还有很有名气的仙都景区、小赤壁等等,有太多的电影电视就是在这个小县城拍摄的,是一个很美的小县城…,希望石友们有空时可以到这个地方来旅游捎带捡美石哦[笑][耶][耶],虽然我不是这个地方的人,可我很喜欢经常来这里在河边吃烧烤、捡石头、逛风景。感觉真的很惬意[耶][赞][赞][赞]。










上一篇:英德宝晶宫风景名胜区(从广州怎样去英德宝晶宫风景名胜区)
下一篇:贵州遵义旅游景点大全(遵义旅游景点排名前十的有哪些比较值得去)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