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衢州旅游景点大全(衢州旅游一定要去的8个景点)

2022-09-24 01:23

1、NO.1:江郎山衢州旅游一定要去的景点,拥有中国丹霞第一奇峰、全国之最的一线天、千年古刹开明禅寺等众多景观。


2、NO.2: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衢州旅游一定要去的景点,国家5A级旅游景区,气势高峻雄厚、恢宏博大、出神入化。


3、NO.3:廿八都古镇衢州旅游一定要去的景点,距今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景色优美、古迹众多、底蕴深厚。


4、NO.4:药王山衢州旅游一定要去的景点,相传炎帝神农氏曾在山中尝百草、洗药、炼丹,拯救黎民百姓。


5、NO.5:浮盖山衢州旅游一定要去的景点,山势雄峻、怪石嶙峋、风景秀丽。


6、NO.6:三衢石林衢州旅游一定要去的景点,峡谷险胜、美轮美奂、风景独特。


7、NO.7:古田山衢州旅游一定要去的景点,景色秀丽、古木参天、风景奇特。


8、NO.8:天脊龙门衢州旅游一定要去的景点,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主要景点有:龙凤坊、睚眦岩、黄龙桥等。

上一篇:成都一日游必去景点(带老人成都周边一日游,去哪里比较好)
下一篇:北京天安门图画大全(天安门故宫绘画)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