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旅游景点大全(遵义旅游景点排名前十的有哪些比较值得去)

2022-09-24 01:23

遵义是一个有三万多平方公里的地区,相当于一个台湾那么大。在整个遵义地区,赤水那边据说是重头戏,有十丈洞大瀑布,竹海和丹霞地貌,但距遵义太远,有两百多公里,我没去过,遵义下辖县中,我去过三个,都很不错,一是仁怀茅台镇,虽然是个完全重建的镇,古貌不存,但险山峻水配以仿古街市,再加酒的诱惑,值得住一两晚上。二是湄潭县,在贵州算是很平坦的县城,山清水秀,可在县城住一晚,参观浙大西迁纪念馆和城区大茶壶公园(忘了名字)了解湄潭茶的历史。但是我觉得湄潭的精华在周边的乡村,田家沟,金花村(七彩部落),核桃坝等,我敢说是中国最漂亮的乡村,堪比瑞士,住一两晚上最好。三,桐梓县,此地最有名者为娄山关,虽为政治名胜,但地势险峻,风景绝佳,且不收门票,非常值。桐梓县城,市容也颇佳。

若在遵义市区,一定要看看老城,沿湘江看看遵义老桥,在捞沙巷吃点小吃,在杨柳街和步行街感受一下老城的风景。

上一篇:中国风景图片(你捡石头时一定遇到过绝美的风景,发个照片给大家欣赏欣赏可以吗)
下一篇:山东公共邮箱登陆入口(山东省教育云平台的密码如何找回,没绑手机、邮箱的那种)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