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压力大怎么缓解(所在学校压力太大,如何缓解呢)

2022-09-23 18:42

首先不能不说这些问题是中国的教育悲哀而已,我们无法选择也无从选择。(如果你家是有钱人的话,这些也不是问题,出国留学一下就逃避了所有的升学问题咯)

其次,面对这个问题,你最好是把世纪中学两个学生跳楼的事情忘掉,这是一个遵从丛林法则的社会,强者才能生存,弱者不值得同情。(这个说的有点冷血,但是也是现实的,你看看现在的大学就业形势就知道咯)

第三,上初三就证明你是想升学的,升学淘汰的就是你们的必选题,然而淘汰的对象恰恰有你在里面,你也只能面对而不是逃避,一切皆证明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 设定一个目标,譬如说:自己水平应该只是一个二流高中就行,那你就拿出要考一流高中的勇气来学习,就是不相信自己只是一个二流,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的能力

第四 就是奉劝你不要希望学校减负 很久以后你会明白他也是无奈得很

你不努力怎么能上高中,你不加油怎么会得到好的结果 要明白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给你吃,即使是比尔盖茨,他也是努力才得到最后的结果的

最后,我说几句废话 我们初中时候,课程是四个星期一个轮回,中间无间断,只是第四周周末可以放假一天 课程是早上7:30晨读到 晚上10点下晚自习 初二时候基本上就结束新课教学咯,初三整年基本上是在复习 的压力和我们比起来 应该幸福吧。

上一篇:胰腺炎早期的五大症状(胰腺疾病早期症状有哪些)
下一篇:补充维生素b族的好处(经常熬夜有必要补充B族维生素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