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泡黑豆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醋泡黑豆的正确做法与吃法和功效)

2022-09-23 17:55

你好,谢谢您的提问我来答:用醋来泡黑豆与花生还有生姜或者洋葱都是不错的选择,针对身体各个部位组织及软化血管还有降三高助眠除寒湿都有疗效,这是真正的食疗保健品。

1.首先准备一个玻璃瓶子(大小自己定),再一瓶无添加的糯米酿造食醋(可以是鲁花白醋大多数是用黑糯米醋)把黑豆洗净炒熟装瓶之后倒进黑糯米醋,完全淹没至黑豆即可。密封放置一个星期或者十天就可以拿出来吃了,每天吃一小勺十几颗都行。

2.还有一种就是把黑豆用水煮熟之后沥干水分再装入瓶中,方法同上面一样。作用都是护肝肾脏。

3.如果用醋泡生姜洋葱那就是洗好切片沥干水分装瓶,用食醋淹没至材料即可,这个时间泡的比较短,三四天左右即可食用,每天早上用早餐时可取几片,也是吃面条的上好配料。作用前面都已经讲了。这次没有图片了,因上个月吃完不久现在还等一段时间再泡了,谢谢,希望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怎么消除(下巴总冒痘是什么原因?要怎么调理)
下一篇:椰子油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椰子油最值得推荐,干净卫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