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航运职业学院(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真的有工作吗)

2022-09-25 19:10

可以选择委培,绝对包就业, 委培顾名思义就是委托培养,由企业委托某学校为其培养专业大学生人才。

定向委培,就是在招生时即通过合同形式明确学生毕业后的工作单位、职业责任和职业标准。学校根据企业的要求制定教材,教授学生课程,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学生毕业后直接按照合同到用人单位任职。大连易宁船舶公司采取先与学生签订就业协议,成为易宁公司的准员工,然后再送学生去委培学院去学习,毕业后100%包就业的模式,每年易宁公司通过其“定向委培计划”从国内航海高校招募超过两百名水上专业毕业生,通过系统培训后将他们派往国际船东的船舶上实习并长期服务。(去年易宁船舶公司在大连航运学院委培216名学员,是大连航运学院委培甲类高级海员最多的公司)易宁公司依托与巴拿马国家海事局的隶属关系和世界最大船队即巴拿马籍轮船,鉴于巴拿马籍轮船船东遍布世界各国的国际性,所以所跑航线几乎都是国际航线,

上一篇:考研报名网站(关于考研学校有什么推荐)
下一篇:广州财经学校(财经类大学广大好还是广财好)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