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报名网站(关于考研学校有什么推荐)

2022-09-25 19:10

感谢邀请。

市场营销在考研学科专业中,也算是交叉学科了,多数院校招生中,该专业方向属于1202工商管理下面二级学科企业管理的一个研究方向。企业管理算是考研热门专业。

此外还有比如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贸易、旅游管理等等专业也有部分院校开设了特定的市场营销方向。

当然还有单独以市场营销学为自设专业招生的院校,比如上海财经、华东师大、安徽财经、山东大学等等,但招生人数相对较少。

一般来说,经管类专业选择院校优先考虑财经类院校,其次是综合类偏文的院校,最后是理工类普通院校,在选择上要根据自身的基础和院校招生人数及分数情况来综合判断。

在华东地区招收市场营销相关的院校列表如下。


在这些院校中,若是你的基础一般的话,可以考虑比如浙江理工、上海海事、上海理工等理工科院校,招生情况还算不错,适合求稳的考生报考。

如果大家觉得对你有帮助,请点个赞!也欢迎评论区提问~

点击头像关注我,查看更多专业考研回答,总有跟你情况相近的

你的转发,我的10w+

我是张雪峰,一个让学习变得更快乐的考研老师

上一篇:出国英语培训(出国留学哪里的语言培训更好点)
下一篇:大连航运职业学院(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真的有工作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