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小柯(不要说话是谁的歌啊)

2022-09-25 19:10

《不要说话》-陈奕迅深色的海面铺满白色的月光我出神望着海心不知飞哪去听到她在告诉你说她真的喜欢你我不知该 躲哪里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我藏起来的秘密在每一天清晨里暖成咖啡 安静的拿给你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画一出沉默舞台剧灯光再亮也抱住你愿意 在角落唱沙哑的歌再大声也都是给你请用心听 不要说话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我藏起来的秘密在每一天清晨里暖成咖啡 安静的拿给你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画一出沉默舞台剧灯光再亮也抱住你愿意在角落唱沙哑的歌再大声也都是给你请用心听 不要说话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画一出沉默舞台剧灯光再亮也抱住你愿意 在角落唱沙哑的歌再大声也都是给你请原谅我 不会说话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画一出沉默舞台剧灯光再亮也抱住你愿意 在角落唱沙哑的歌再大声也都是给你爱是用心吗 不要说话

拓展资料:

《不要说话》是香港流行男歌手陈奕迅的一首国语歌曲,由小柯填词、谱曲,Mac Chew编曲,陈奕迅演唱。收录于2008年6月30日发行的专辑《不想放手》中,同时也是电影《时尚先生》灌录的主题曲。2009年,陈奕迅凭借《不要说话》该歌曲荣获第13届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年度十大金曲。陈奕迅演唱的《不要说话》是专辑《不想放手》里的一首歌曲,陈奕迅大概意识到了上一张专辑的不足,于是这一次他花了更多的心思在这张国语碟的制作上,把整个专辑当作童话书来设计,算是作为父亲的陈奕迅对女儿关爱的特别体现,或许他真的想把这张唱片当作一个礼物送给女儿,于是他与苏敏怡合作,将音乐和插画结合,做视觉和听觉的双重呈现。而在音乐上,这次陈奕迅尝试了更多的曲风,也尝试和更多的音乐人合作,打破了一贯以林夕黄伟文为主的创作格局。其中由擅长以旋律取胜的中国内地音乐人小柯创作的《不要说话》就是产物之一。

上一篇:专业技术类公务员管理规定(公务员领导职务层次与级别是如何对应的)
下一篇:广东省人民医院眼科(广东第一大眼科医院)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