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咨询公司(出国留学找哪家机构靠谱)

2022-09-25 19:10

感谢邀请,就知道这种问题肯定是你邀请的……

首先:选择留学机构,先看看你会享受到什么服务。

1,对你讲解留学的知识、常识、什么要求,什么环境,尽可能的让你了解留学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

2,会根据你个人的情况,分数,爱好,专业,包括家里的资金支持和父母的意见等等,大概给你做出一个规划。(大部分机构在这之前都是免费的);

3,针对这个规划,对于专业,就业,费用,时间,申请前提和条件等等,确定一套完整留学方案。(大部分机构只有签约以后才会详细的做分析,也可以理解);

4,根据方案,首先你要满足申请前提和条件,基本就是费用和语言成绩,然后进行语言培训了。

5,达到门槛,提交各种材料,文书,背景然后申请目标学校,通常都会同时申请几个。有点像报志愿,有冲刺院校,有保底院校。

6,漫长等待拿到OFFER,准备机票,按时报到入学。完毕。

所以我们可以看出,与其说选择留学机构,不如说去选择一个好的留学顾问;

当然,机构好,其实是对整个过程的一个把控和出问题以后的保证。

不过有几点建议,大家可以参考。

1,看留学顾问在留学中介公司的工作年限,如果公司留学顾问经常变换,势必会给申请的过程中带来麻烦。

2,看留学顾问的工作时长,这里说的是工作时长,不是服务时长,别混淆,如果顾问经常加班,迫于业绩压力,很多顾问会努力的把你签进来,那这时候会有一定的风险和过度承诺。尤其是月底和季度底的时候。

3,看合同,退款政策和周期。虽然是服务合同,但是目前没有留学中介能说出:不满意退全款的政策,但是有些中介退费扣款特别多,而且周期很长,证明中介的公司流程和效率并不高。

4,看近期成功案例,很多机构都在宣传大量的案例,成千上万的也有很多,但是大家应该注意看近1,2年内的案例数量,过去只能说明过去,学校的变化也很多,所以,有时候新成立的中小机构很有优势就是对于学校的变化抓的特别准。案例也很集中。

5,留学和语言培训分不开,选择机构要问清楚整个学习过程。


目前就说些吧,大家看看是否有帮助。

上一篇:难道爱一个人有错(爱一个人究竟有没有错?难道我爱她有错吗)
下一篇:湖南中医药高等(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好吗?学校是在株洲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