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旅游景点(广州番禺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可以玩)

2022-09-24 23:21

1、大夫山:到市桥后坐16号或9号车到,入场免费,环境好!没介绍错的!

2、番禺广场:要晚上才开放的,有很多人好热闹的,包你大开眼界!重要的是不用钱 的!

3、沙湾的宝墨园就少不了沙湾的姜埋奶,姜埋奶是沙湾的特色来的!

4、有百万葵园、香江野生动物园、还有鳄鱼公园等等。

5、要购物就大北路,繁华路商品集中的地方,但要防小偷和假的商品!到大型的有信誉的店去买!

6、莲花山 (位于番禺石楼镇,从市桥客运站乘车即可到达,门票30块)

7、海福休闲度假农庄。市桥客运站以及番禺客运站都有车往新垦。农庄位于番禺新垦十五涌,紧邻百万葵园,全省仅有的两个休闲渔业试点的其中一个出海游码头就在农庄内,经过一段时间的建设,海福度假农庄已经拥有度假屋、中餐厅、露天茶座、烧烤场、沙滩、各种水上活动等休闲度假配套设施。

8、余荫山房(坐10路公交车可到达).位于番禺南村镇,是广东清代四大名园之一,为番禺区八大旅游美景中的“园林瑰宝”。建于公元1867年,占地面积约2000m2,园内亭、台、地、馆的分布借助游廊、拱桥、花径、假山、围墙和绿荫如盖的林木,穿插配置,虚实呼应,形成起伏曲折、回环幽深、隐小若大的庭园结构。

上一篇:术士重启人生(术士的重启人生主要人物)
下一篇:教师节手工礼物(教师节买礼物,送一样的好,还是给班主任单送好,纠结)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