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手工礼物(教师节买礼物,送一样的好,还是给班主任单送好,纠结)

2022-09-24 23:21

教师节给班主任与其他科任老师的礼物需要一样吗?

我的看法是,既一样又不一样。即礼物的材质是一样的,但礼物的样子可以根据不同的科任老师设计不同的形式,给班主任老师的那份要精心一点,以表达孩子对班主任老师的心意。

给老师教师节的礼物以与孩子一起做的手工为最好,如手工折纸,贺卡等。购买费钱的礼物是不允许的,会带坏校园风气,造成孩子的攀比心理,也是反对校园“四风”所禁止的。

尊师重教是千百年来中国文化的传统,更是中国能够不断强大的保证。教师节的根本是唤起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文化传统,而不是给教师送礼的日子。尊其师才能信其道。教育孩子尊重自己的老师,甚至崇拜自己的老师,孩子才能全心全意的跟着老师学知识,学文化。教师节里象征性的给老师一点小礼物,是家长教育孩子今后要更崇拜老师,听老师的话认真学习。如果家长给老师购买礼物话费高昂,孩子会对老师产生记恨心理,反而对孩子今后的学习有害。试问,哪个家长愿意花了钱,还捎带害自己的孩子呢!

教师节,给老师送不送?送的话,送什么呢?家长不必忧虑。送一个孩子精心做的贺卡是为了教育孩子要更听老师的话,把学习搞得更好。不送什么,也不会减少老师对孩子的关爱。但是千万不要送了东西还害了您孩子。

上一篇:番禺旅游景点(广州番禺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可以玩)
下一篇:贫困证明书(信用卡逾期了,叫我弄贫困证明,有什么用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