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夏季联赛(NBA的夏季联赛是一帮什么球员在打?全是新秀么)

2022-09-24 21:56

参加夏季联赛的球员来源有很多渠道,基本上有以下几种情况。

一是当年进入NBA球队的新秀,一般大部分新秀都要参加夏季联赛,既可以让球员适应NBA又可以让球队考察球员。有些年份选秀顺位特别高的新秀则可能不参加夏季联赛,主要在于球队和球员的选择。

二是当年的落选秀,这个群体的球员比较多,大多都希望能通过夏季联赛的表现来引起球队的注意,从而有机会进入NBA。比如林书豪就是通过参加夏季联赛,才得以有机会进入NBA。

三是收到NBA球队邀请而代表球队参加夏季联赛的球员,既有美国球员也有国际球员。比如丁彦雨航和阿布都沙拉木都曾被邀请参加过夏季联赛。

四是NBA老将,其中有的是从海外联赛回来想打NBA的,希望通过夏季联赛表现获得一份新合同,比如寂寞大神,弗雷戴德就参加了今年的夏季联赛,只是表现不尽如人意。也有本身现在就在NBA球队,想通过夏季联赛提高自己的,比如黄蜂队的布里奇斯,他是去年的新秀,今年也参加了夏季联赛。

另外就是以一支球队出现的情况,比如今年参加夏季联赛的中国队和克罗地亚队,球员来源更复杂。

上一篇:暑假旅游好去处推荐(暑假马上过去大家都去哪里玩了)
下一篇:录取通知书查询网站(怎么在网上查询某个学校的录取名单)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