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荣枝二审更换律师(二审中的劳荣枝、是面对死亡恐惧的垂死挣扎,还是另有隐情)

2022-09-24 21:54

劳荣枝涉嫌抢劫罪、绑架罪、故意杀人罪二审昨天和今天开庭。看了媒体报道的一些庭审情况,劳荣枝似乎有点不配合,有点强硬。

检方问“逃亡到重庆时租房是否住在一起”,

劳荣枝反问:“不住一起难道租两套房吗?”

检方问“为什么要把ktv里任何事都向法子英汇报”,

劳荣枝反问:“我怎么知道,你可以去问法子英。”

检方询问“你们去这些地方干什么”,

劳荣枝说“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检方询问“你说被法子英控制,为何还一起去这么多地方游玩”,

劳荣枝称“我当时心情像行尸走肉,是被他安排。我还想去华盛顿呢,我能去得了么?”

劳荣枝在庭审中多次表示,不屑于抢劫获得财物,“是我做的我都认,我不允许法律被亵渎”。

就媒体报道来看,劳荣枝在二审的庭审表现跟一审相差较大。特别是媒体披露出来的法庭询问环节,劳荣枝在态度方面确实不是很配合。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我们也不得而知。

但案件事实就两种,一种是劳荣枝真的做了,但拒不承认;另一种则是劳荣枝所述属实,自己是被冤枉的。但就劳荣枝来说,她现在已经是最坏的结果。因为一审判决死刑立即执行,这已经是最严重的刑罚,是最坏的结果。二审最坏的结果,其实也就是维持原判。一旦二审维持原判,想要改变就只能在最高院的死刑复核程序。

不想死是正常的表现。但凡有机会,就必须要为自己争取。我们没有看过完整的案卷,但这些事件发生在1996至1999年期间,证据是否充分,取证是否规范合法等等可能也都是一些争议的内容。

上一篇:邯郸丛台大酒店(你觉得邯郸最好的酒店是哪里)
下一篇:甘肃定西 外省返回者自费隔离3天(《隐入尘烟》的拍摄地甘肃,真的有这么苦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