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元左右的汽车(30万左右买哪款车好)

2022-09-24 21:54

你这个问题有些笼统,因为你没有说你想要轿车还是SUV,30万元左右,无论是轿车还是SUV,可选择的范围都非常大,我先说一下我的选车思路:

  • 能选轿车就不要选SUV;
  • 宁选高一个级别的低配车,也不选低一个级别的高配车;

基于以上两个大原则,我觉得下面几款车应该挺适合你的。

一、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奥迪A4L这款车肯定就不需要过多地啰嗦了,跟宝马3系、奔驰C级共同组成了中型豪华轿车市场的“三巨头”,而且相对宝马3系和奔驰C级,奥迪A4L的价格要更加亲民一些,之前我问过4S店,部分车型最高优惠能达到6万,最低配车型的裸车价大概24万就可以搞定,所以它的价格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国六版车型,排量都是2.0T的,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均匹配7DCT变速箱,这套动力已经用了好多年,是一套非常成熟的动力组合。

40岁左右,买一台奥迪A4L作为家用车,我觉得还是挺合适的,动力、空间都够用,而且开出去也挺有面子的,我觉得可以作为你的一个首选车型。

二、沃尔沃S60

指导价:24.98-37.99万元

沃尔沃S60刚刚在2019年年底完成了换代,雷神之锤前大灯的加入,终于让它也有了家族化的设计和传承,看上去非常的精致,有精神头。

它的车身尺寸大概是介于宝马3系的标轴和长轴之间,这样的车身尺寸所带来的空间表现也足够普通家庭使用。

动力方面,沃尔沃S60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T3、T4、T5三个版本,我个人认为,T4版本就足够使用了,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开着非常平顺。

沃尔沃的车一向都是以安全性著称,沃尔沃S60也不例外,像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都是全系的标配。

40多岁了,有家有室,有老婆有孩子,买台车肯定也更看重安全性啊,哈哈哈哈!!

三、广汽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32.58万元

汉兰达算是30万元这个级别的一款标杆型SUV,很多品牌推出一款新车,都喜欢说“我们这个车对标的是汉兰达”、“我们这个车并不比汉兰达差”,从这些宣传方式也可以看出来,汉兰达的地位。

它所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前悬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采用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

汉兰达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短板,但是也没有明显的优点”,你很难找出这款车的缺点来,是那种非常中庸的车型,综合实力非常强。要动力,它也足够日常使用;要空间,人家还有7座可选。而且,这款车的保值率很高,3年车龄的保值率高达80%,6年车龄的保值率还有60%,这可是很多车型比不了的。

如果非要找个缺点,那就是这款车需要加价,汉兰达每个月的产量就那么多,大概不到9000台,所以你去查查它的销量,平均每个月最多也差不多就是9000台左右。


好啦,我是专注于汽车圈,帮你选车、买车、分享汽车生活的涡轮滚滚,有关于汽车的任何问题,欢迎私信我哦~~

上一篇:古钱币博物馆(北京古币正规交易市场)
下一篇:沈阳方特游乐园(沈阳,有什么适合带孩子玩的地方推荐)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