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之最强光遁(《火影忍者》中,最强火遁是什么?还有哪些较强的火遁)

2022-09-24 03:35

火影里最强火遁是天照,但是战绩最大的却不是天照。

最强的火遁:天照

战绩:烧死白绝,白蛇,去掉雷影一条手臂。

天照是宇智波一族万花筒写轮眼里的瞳术,可以吞噬一切,甚至火焰也可以吞噬。首次出现就是鼬用天照烧蛤蟆胃壁。之后在佐助与鼬战斗中,天照之火还烧死过大蛇丸的分身,小白蛇。之后,佐助得到永恒万花筒后,用天照烧死了白绝。佐助大闹五影会议,用天照烧掉雷影手臂,让雷影不得不断臂自保。作为最强火遁,天照的战绩最强的就是烧死白绝,跟用苦无杀死的白绝没有区别……

范围最广的火遁:豪火灭却

战绩:未伤一人

在宇智波斑被秽土转生后,面对数万忍者联军。宇智波斑直接一发“火遁·豪火灭却”,那个范围之广,需要数十名水遁忍者一起发水遁才能抵消。并且,水火抵消产生大量水雾。

其实不是火遁的仙术:五右卫门

战绩:给佩恩当查克拉

仙法·五右卫门是自来也对战佩恩时,由蛤蟆二仙和自来也联合发出的组合仙术。仙术不算忍术,自然也不算火遁。而这招仙术发出后,就被饿鬼道佩恩吸收了。

战绩最多的火遁:灰积烧

战绩:烧死三名龙套忍者

火遁·灰积烧是猿飞阿斯玛的惯用火遁,先是喷出浓烟,在将目标迷惑的时候,用牙磕出火花点燃浓烟。在阿斯玛被秽土转生之后,用这招杀死三名忍者。打破了火遁烧不死人的传统。

上一篇:崛起在大明(李自成和明朝打,失败数次都能崛起,为何最后兵败如山倒)
下一篇:在北宋的日子(宋徽宗赵佶宋朝第八位皇帝,被金国抓走后,过得如何)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