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之二次元系统(斗罗大陆:如果昊天宗提前出山,蓝电霸王龙家族还会被灭吗)

2022-09-24 03:35

说起蓝电霸王龙宗被灭许多小伙伴不解,因为动漫还没有更新到哪里,如果你没有看过原著的话自然就不了解这其中的故事了。蓝电霸王龙宗与昊天宗还有七宝琉璃宗贵为上三宗,而武魂殿屠蓝电霸王龙宗的最根本原因就是野心与欲望,因为他们是独立或者支持天斗帝国和星罗帝国的,因此阻碍了武魂殿统一斗罗大陆的野心。所以才会导致武魂殿的猎魂灭门行动,从而导致了蓝电霸王龙家族的灭门,而七宝琉璃宗因为有二大斗罗和唐三的暗器加以自保,保留了一部分实力。而此时的昊天宗并没有出山,那如果昊天宗提前出山,蓝电霸王龙家族会被灭吗?

对此我认为会!尽管昊天宗提前出山也依旧改变了灭门的结局。

野心之大,大陆装不下。

前面也说了,武魂殿比比东的目的是为了统一斗罗大陆,武魂殿并不满意如今的三足鼎立,他想要重新组建一个新的国家,而如今七大宗门四宗门已经归属武魂殿,昊天宗不知所去,只剩下蓝电霸王龙宗与七宝琉璃宗了,然而这两大宗门是极其强大得存在,如果不除势必会对武魂殿的计划所造成影响,所以武魂殿派出了数名封号斗罗和众多弟子上演了这一幕猎魂灭门运动,这一战其实武魂殿是势在必得的,他们比任何人都知晓两大宗门的实力,所以不会打无准备之仗,结局蓝电霸王龙宗被灭,而七宝琉璃宗也被重创。

即使现在昊天宗已经出山也依然改变了被灭门的结局。虽然昊天宗也拥有多名封号斗罗,但是绝对没有武魂殿的多。况且比比东还没有参加这次的猎魂活动,比比东的实力更是深不可测,比比东是武魂殿现任也是最后一任教皇,武魂帝国开创者兼第一任女皇,也是最后一任女皇,杀戮之都杀神之一。史上第二个双生武魂,第一个克制魂环反噬的人,史上最年轻的封号斗罗,也是最年轻的九十九级巅峰斗罗。如果比比东出手,我估计七宝琉璃宗的情况甚至比蓝电霸王龙宗更惨烈,就算昊天宗在,也是无济于事。

野心之大,大陆装不下。自从比比东和大师分开时,就已经慢慢的激发了她的野心和狠!它手刃了千寻疾,用实力坐上了武魂殿教皇之位这绝非是一般等闲之辈能达到的。所以就算有昊天宗的存在,结果依旧不会改变。甚至昊天宗的出现只会让结局更加惨烈罢了。

当然我认为还有个原因就是比比东的私人原因了。

这个原因就是为了大帅,大师与武魂殿教皇比比东曾经有一段恋情,后来被千寻疾拆散了。说起大师我们都知道因为武魂变异无法他始终无法突破三十级,而就在武魂变异后家族碍于面子,因此大师被逐出了家门,后面才遇见了比比东两人最终产生情感。而比比东围剿蓝电霸王龙宗或许是为了大师报仇吧!大师玉小刚的父亲宗主直接是被分尸的,如此残忍得手段怎会不是为了玉小刚呢?比比东一直都是深爱着大师的,在大陆精英比赛完后,大师为了唐三双生武魂反噬问题还去顶撞了比比东,但比比东并没有生气,还一副欣慰的样子。所以呢比比东在后来剿灭蓝电霸王宗的时候,手段格外的残忍,所有直系的弟子基本上全都覆灭,如果真的只是为了打击宗门势力,比比东是不会干如此残忍的事,所以她的目的只有一个,是为了给大帅讨一个说法,为了给大帅报当年之耻。

比比东是爱恨分明的人,它决定的事怎会改变呢?从她对大师的情感来看,即使是昊天宗复出也是无法阻止蓝电霸王龙宗被灭的。因为爱之深,恨之切!她爱大师所以更恨蓝电霸王龙家族!因此才会有后面的蓝电霸王龙家族的全军覆没!

另外还有一种原因就是因果关系了。

昊天宗根本不会出现,而也没有题主所说的昊天宗会有所牵制武魂殿这个问题了。因为这个问题本身是不成立的,首先比比东灭掉了七宝琉璃宗与蓝电霸王龙宗后,唐三才会有所觉悟想要让宗门复出,换一种说法就是比比东的行动促进了昊天宗的复出,也推进来剧情的发展。因果循环,先有因,后有果,如果昊天宗提前出山,那就没有武魂殿的事了。

所以呢我认为,不管昊天宗有没有提前出山,都不会改变蓝电霸王龙家族的覆灭,因为野心,因为恨,因为爱!

上一篇:穿越斗罗大陆之武魂极致混沌龙神(主角穿越或重生混沌或者鸿蒙时期成为神龙的小说)
下一篇:巫师的悠闲生活(有什么好玩的pc游戏,如老滚5。巫师,不好玩,没意思))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