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凝胶保温材料(气凝胶涂料哪个品牌好)

2022-09-24 00:52

巴博尔比较好

一、产品介绍:


将纳米孔隙结构的SiO2气凝胶粉体与其他粘结剂体系复合,制备而成的一种可以承受650℃的隔热性能优异的保温涂料。涂料呈现一种粘稠的膏体,采用刮抹、批抹方式进行施工,厚涂施工不开裂。


二、产品特性:


(1)对异形设备适应性好


材料为膏状水性涂料粘性好。适合于弯头、阀门等异型设备保温的填缝及粘结。


(2)施工简单便捷


采用刮涂、批抹的方式进行施工,对施工空间要求小,施工简单便捷。(3)隔热性能优异,使用寿命长


使用无机材料作为原料,添加目前保温性能最优的SiO2气凝胶材料,性能优异、经久耐用。


(4)防火阻燃


整体采用无机材料,有效防止火势蔓延,燃烧等级为A1级。


(5)安全环保,对生态环境友好材料以水为溶剂,不含挥发性有害物质。生产工艺流程及使用过程安全环保无毒。


三、产品应用:


应用于工业高温管道及设备、且适用于阀门、法兰等异形件及异型设备的保温隔热、高温领域异型保温,及代替气凝胶保温隔热毡用途。

上一篇:楼梯踏步高度(楼梯踏步高度标准是多少)
下一篇:导墙是什么(砌体施工混凝土导墙规范做法要求)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