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水的作用(爽肤水可以用水代替吗)

2022-09-24 00:51

您好,您虽然问的两个词都带有“水”,但是意义和作用是完全不同的,所以不能代替哦。

爽肤水有的含有微量的酒精,有些是纯植物配方的。 爽肤水它的作用就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

洗完脸之后,使用爽肤水,可以迅速补充水分。专家建议油性皮肤使用紧肤水,健康皮肤使用爽肤水,干性皮肤使用柔肤水,混合皮肤T区使用紧肤水,敏感皮肤选用敏感水、修复水。

而纯净水指的是不含杂质的H₂O,简称净水或纯水,是纯洁、干净,不含有杂质或细菌的水,如有机污染物、无机盐、任何添加剂和各类杂质,是以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的水为原水。通过电渗析器法、离子交换器法、反渗透法、蒸馏法及其他适当的加工方法制得而成,密封于容器内,且不含任何添加物,无色透明,可直接饮用。

如果您问:洗脸可以用纯净水吗?那是当然可以的,但是如果您保养自己的面部,那我想纯净水应该是起不到这样的作用,价格不一样,作用点不同,没有可比性和代替性

上一篇:hpb和hrb钢筋的区别(钢筋hpb和hrb代表什么)
下一篇:60目筛网孔径是多少(6mm筛网是多少目)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