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卡慢的解决办法(电脑太卡了怎么办)

2022-09-24 00:50

因为楼主的电脑配置已经有一些落后,所以传统的清理灰尘,重装系统等并不能改善电脑的运行速度,因此需要对电脑的硬件进行更新升级。

首先,你可以选择更换更大内存条,楼主目前是2G的在目前来说已经是不太够用了,目前办公用我至少需要4G运行内存了。

其次,更换固态硬盘,一个120G的固态就够用了,开机十几秒,固态对整个电脑的运行速度是一个质的提升,之前为什么说苹果比传统微软电脑要快,原因就在这里,传统的微软系统电脑都还是机械硬盘,大大的拖慢了电脑速度。

最后,如果电脑能够DIY的话可以直接把cpu换掉,去咸鱼可以淘很多零件,这个需要自己动手能力不错的小伙伴去尝试了。

如果以上的方法不能解决和落实,建议楼主只能重新更换新的笔记本电脑了。以上个人观点,谢谢采纳。

上一篇:扶壁式挡土墙(锥坡、护坡、护肩、护脚、护面墙到底怎么区分)
下一篇:文档加密怎么解除(文档被加密了怎么打开)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