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能减肥(喝咖啡会胖吗)

2022-09-23 18:29

咖啡本身热量很低,而且有研究显示咖啡可以加快代谢、帮助燃烧脂肪。所以,适量饮用咖啡不会长胖。

但是,我们现在说的是纯粹的咖啡,是不加糖、奶、以及奶油等的黑咖啡。

图片来自: plantproof


如果你喜欢喝各种花式奶咖,只要不过量喝,一天一杯、同时又减少其他奶制品的摄入量的话,比如喝了奶咖就不喝或少喝牛奶,问题也不大。

你看,一份不加糖的12oz拿铁(脂肪2%牛奶),卡路里大约是160大卡,你一天只喝一杯的话,能让你增加多少体重?

但是,如果你加入了糖浆,又换成了全脂牛奶,这卡路里就升起来了。

更不用说,有些咖啡饮料里,咖啡只是一道“配料”,商家店家加入了糖、奶油等等,那你喝的就不是咖啡了,是在吃糖和其他添加物质,你要自己研究下热量、脂肪、胆固醇等等,会不会长胖、数据说了算。

速溶咖啡也一样,如果只喝速溶黑咖啡,你怎么会长胖呢,但是如果你喝的是三加一速溶咖啡,那你要看看产品包装上标注的热量和脂肪吧。

上一篇:高血脂的症状及危害(血脂高的症状及危害是什么)
下一篇:感冒发烧怎么办简单的退烧方法(宝宝感冒、发烧怎么办)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