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身体的好处(戒掉游戏有什么好处)

2022-09-23 18:27

网游,成就了多少人,又毁掉了多少人。

戒掉游戏,就是新的开始,犹如新生。

在谈好处之前,先谈下其弊端。

玩物丧志

那我自己来说,今年之前我也是网游大军中的一员。

曾经的历史:十一年魔兽,十年问道,两年各种手游,我想这个数据放,在任何地方都不可小视吧。

从上学开始,一直玩到今年年初。在这期间,我因玩游戏高考失利,因玩游戏和家人闹过矛盾,因玩游戏花费过金钱,更是因玩游戏放弃了最初的梦想。

若不是突然醒悟,自己再不学习将会被社会淘汰,也许我现在还在玩游戏。

沉迷游戏只会毁掉一个人的年华,让他失去未来。

谈完了沉迷游戏的后果,我们来谈谈戒掉游戏的好处。

使人焕发光彩

倘若一个人每天都沉迷网游,不思进取,那么这个人一般多为宅男宅女,呆在家里不出门。

整日就呆在小小的空间里,不与外界接触,不去感受阳光,将虚拟世界当成全部,就会忽略自身。

这样的人难免会有些邋里邋遢,不修边幅。

但是,如果丢下游戏,走出来接触外界,接触社会却会不一样。

我想,没有人愿意每天不修边幅的走在大街上被人议论吧?

因此,之前的坏习惯会在积极的生活中逐渐改变,会注重自身形象,重新焕发出人生的活力。

从戒掉游戏到改变习惯,即便是不修边幅的人也会充满生气

获得事业和人生的共赢

我们都知道,一个人沉迷游戏时,无时无刻都会追求游戏世界的完美。一旦戒掉游戏,就会转而在生活中追求更高的质量。

小王之前是典型的宅男,大学四年都宅在宿舍玩游戏,在游戏里拿了很多第一。

却也因玩游戏欠下了不少钱,当催债的压力来临时,他才醒悟不能再玩了。

大学毕业以后,他应聘了一家公司,把当初玩游戏的劲头用在了工作上,不到半年就升职,并还清了欠款。

第一年年底,公司考核他拿到了新员工的第一,被领导看重调往堪培拉工作,主管堪培拉项目。

不要讨厌自己玩游戏的劲头,只要你能用对地方,也可以创造奇迹。

戒掉游戏好处多多,能寻回你沉迷游戏失去的青春,能改变你的生活,也能给你的事业带来新生。

上一篇:28式太极拳(国家新编二十八式太极拳推广时间)
下一篇:舌头有齿痕是什么原因(舌头上有齿痕是怎么回事)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