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大米多少钱一斤(一般的五常大米多少钱一斤)

2022-09-23 17:38

咱们先别算五常稻花香大米多钱。来算一下运费和包装多钱。

一般五常稻花香大米都是坐着快递车出发的,快递快递,不但快而且还贵。大米按斤计算价格,连皮一起算。为了客户满意,为了包装完整,一般十斤的大米要加2斤多的周转箱。一般地区的价格也在一元左右一斤,10斤大米最少得12元快递费(20斤以内不按斤计算)。咱不说新疆啊、海南啊、西藏啊等偏远地区。

咱说完运费说包装,包装分为礼盒包装,真空袋包装和散包包装。礼盒包装一般都是10斤装:内袋5个,内盒5个,外盒一个,还需要一个周转箱。这样算下来就问你得不得2斤多?真空袋包装,5斤的,10斤的都有。一样内袋1个,外袋1个,周转箱子1个。你咋算都得小2斤。有人问了,发散包包装呗,说散包包装就轻了。对,散包就俩层编织袋。但是一般都不发散包,变质了咋解释。是快递弄得,还是发货就这样子的?所以说前两种是比较受欢迎的。

说完包装说人马费。一斤真空3毛钱,按照市场普通价格核算。车费算了嘛?包装的胶带算了嘛?纸箱的绑带算了嘛?唉!算一算这些都快比上大米价格了。

想吃最好的稻花香大米就请了解五常稻花香大米,尊重它的价值,尊重养育它的农户。



上一篇:寒性水果有哪些(寒性的水果有哪些)
下一篇:淀粉是什么粉(淀粉是粉面子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