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可以做哪些美食(烤箱、微波炉能做哪些美食?能举例吗)

2022-09-23 17:38

题主你好,我是小西,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

微波炉和烤箱能做的美食非常多,小西家中也有这两款厨房电器,今天就与大家分享平时的食谱!



烤箱篇

蒜香排骨,需要的材料有排骨2条、大蒜6瓣,调料有生抽、老抽、蚝油、白糖

  1. 讲排骨斩断洗净后放入干净的碗中,加入切碎的蒜末,半勺老抽,1勺半蚝油,2勺生抽,2块白冰糖用手抓匀后g用牙签在排骨上扎几下,腌制20分钟入味!
  2. 烤箱200度预热2分钟,在烤盘上铺锡纸,放入腌制好的排骨,调200度15分钟,15分钟到后再翻个面200度,7分钟左右即可出炉!

微波炉篇

微波炉现在很少人会在家中使用,大部分是在超市或者上班族公司加热使用,微波炉除了加热还可以做一些美味的小吃!用来加热实在是太浪费了

微波炉蛋挞,需要的材料有纯牛奶、黑白淡奶油、白糖、蛋挞皮、炼乳

首先用厨房秤称50克牛奶 100克黑白淡奶油 30克炼乳倒在一个盆里搅拌均匀,再加入白糖10克以及2个蛋黄手动顺时针搅拌均匀,在倒入蛋挞皮中加热20分钟即可,蛋挞可以加葡萄干哦!

友情提醒:微波炉不可以放完整的鸡蛋,容易炸哦!烤箱在烤东西之前都要预热才可以发挥它的用处哦!

上一篇:维生素d的食物和水果有哪些(哪些食物当中含有维生素D)
下一篇:寒性水果有哪些(寒性的水果有哪些)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