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折叠屏迭代机发布时间确定?或于9月26日发布

2022-09-24 10:41

  按照此前的爆料,vivo折叠屏手机——vivoX Fold的迭代机型即将上市,并大概率会更名为vivoX Fold Plus。然而,有关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一直未得到确认。近日,手机中国了解到,vivo折叠屏新机或将于本月26日正式发布。

  据手机中国了解,某数码博主今日发文爆料了vivo折叠屏手机的发布时间。尽管内容十分隐晦,但是结合评论区以及该博主此前爆料的信息来看,这条爆料信息明确指向vivoX Fold Plus。而在此前,另一数码博主也表示,vivoX Fold Plus将是vivo系列产品在四季度推出的首款新品。由此可见,该手机在9月26日发布的可能性极高。

  此外,手机中国了解到,vivoX Fold Plus将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双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其内置一块47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80W有线W无线充电,整体续航表现相当不错。而在影像方面,爆料信息表示这款手机将会采用后置四摄设计,主摄为一颗5000万像素的大底主摄。整体看来,这款手机配置相当不错。考虑到这是vivo今年推出的第二款折叠屏手机,新机或许仅会在原机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不会做出过大调整。

上一篇:2016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即将举行
下一篇:华为胡厚崑:中国算力网络标准需统一,硬件、应用接口、数据共享应相互兼容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