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ub文件用什么打开(安卓手机epub怎么打开)

2022-09-24 10:40

如果你是移动端阅读,推荐使用以下APP来打开 ePub 文件(排名不分先后):



iReader

iReader掌阅download:支持TXT/UMD/PDF/EBK/CHM/ePub等多种阅读格式。



Duokan

多看阅读download:完美支持TXT/ePub/PDF格式图书。具有最专业的ePub样式支持,最神奇的PDF重排,最方便的笔记功能,给您带来最佳的阅读体验!



Gitden

奇特阅读(Gitden Reader)download:针对 ePub 书籍推出的电子书阅读器,支持 ePub2.0 规格标准,并且支持 ePub3.0 最高标准。



Lithium

锂ePub阅读器(Lithium)download:锂 ePub 阅读器是款以简洁味中心而打造的电子书阅读工具。

如果你需要编辑和查看 ePub 文件,推荐使用 Sigil 来打开。或者对 ePub 文件重命名,改后缀 .epub 为 .zip ,然后解压,即可看到 ePub 的所有资源。

上一篇:a标签去掉下划线(文档上全部下划线怎么取消)
下一篇:电脑滚动截图(电脑的网页截屏怎么能够把网页一边往下拉还能一边截屏。也就是滚动截屏)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