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换系统(怎样更换手机系

2022-09-24 10:39

您好,不同的操作系统是不可以互刷的,如果您说的换系统是安卓系统互换的话,那么也就是大家说的刷机,您可以参考以下步骤。

1、手机连上电脑,下个刷机精灵,刷入recovery。(部分品牌机需在工具里解锁,工具需要去官网下载)

2、备份手机系统(可在软件工具里点备份手机系统)。可选备份应用及数据或备份系统。建议备份系统,应用和数据在还原时,有时会遇到失败的情况。(推荐钛备份)

3、搜索自己的手机型号的rom包。搜索时,应注意综合考虑评论、下载量、评分等评判标准。首先是按下载量最多排序,下载量最多,说明这个rom是很有人气的;然后看评论,下载量多不一定好。看评论时,应注意水军、喷子;下载的rom包,有些可能是有毒的。建议用金山毒霸查毒。

4、下载完成后,把rom包拖进软件,手机自动开始刷机。此过程中千万要保证不要操作,否则将前功尽弃。

5、刷机有风险,建议谨慎行事。 拓展资料 1、只要是和电脑有连接的机器就能自己刷,不论是正常使用中还是白屏中。砖块(死机)也能通过软件复活的,不要轻易放弃! 2、普通数据线也能刷机,只要你的数据线稳定,能保证数据的传输。 3、刷机时不一定要满电,也不要只剩不足一格电量了。比如诺基亚手机通过官方升级就需要有足够的电量保证,而通过凤凰则一格左右也能刷。 4、刷机的时候,SIM卡和存储卡不一定要取出。 5、不是任何手机都可以刷机的。比如说一些小品牌的机子,只能去客服和一些手机商去刷机。

6、不是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刷机解决的。有些问题可能是硬件问题,所以不要太依赖刷机。

7、每种手机都有自己的刷机子方法,各种刷机方法不尽相同,刷机之前一定要看清教程介绍。

8、电脑操作系统最好是XP非精简版以上,关闭一切杀毒软件(除非你想让手机变砖头),驱动防火墙。

9、台式机的话数据线最好插机箱背面,因为刷机需要稳定的电压,而背后的接口正好是连接主板的,笔记本直接插就行。 ::刷机

上一篇:同一网络的两台电脑怎么共享文件(同一网络下如何连接两台电脑)
下一篇:a标签去掉下划线(文档上全部下划线怎么取消)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