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麦芒新机发布会将于9月26日举行,主打“2TB存储空间”

2022-09-23 12:49

  中国电信今日宣布了一款“麦芒・十年臻爱版”,新机将于 9 月 26 日发布,有数码博主猜测是麦芒 11 的特别版。

  从海报中可以看出,新机主打 256GB+2TB 存储空间,但下方的脚注中标注了新机其实还是 128GB 和 256GB 版本,只不过会附带 2TB 的云盘空间。

  IT之家曾报道,今年 5 月,中国电信推出了麦芒 11 5G 手机,该机配备6000mAh 超大电池,首发价 1749 元起。

  该机的卖点为大电池 + 大存储,配备了 6000mAh 电池,支持 22。5W 充电、12W 反向充电,号称可一周两充。

  此外,该机配备了后置 48MP 主摄 + 2MP 人像镜头,前置 8MP 镜头,支持侧边指纹、3。5mm 耳机孔。

上一篇:多彩生活点亮城市(新时代画卷)
下一篇:毫末联合阿里云、德清发布中国首个大规模自动驾驶场景库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