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生活点亮城市(新时代画卷)

2022-09-23 12:21

  约上三两好友,逛一逛夜市,尝一尝特色小吃,感受夜经济的热闹与繁华;走进传统街区,逛集市,买文创产品;来一场夜游长城、夜游珠江之旅……城市的夜,精彩纷呈。

  夜色中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着人们的精神世界。24小时书吧、博物馆,满足人们夜间学习充电需求;传统戏剧、脱口秀、音乐会、话剧、电影等提供了多维度的沉浸体验;夜间骑行、爬山和露营等设施和场所日益完善,24小时健身房、练舞室任君挥洒汗水。

  不断优化的空间设施、更加优质的产品供给、创新升级的服务运营……活力四射的城市夜空下,人们总能找到点亮生活的方式。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十年,有绘不尽的壮丽画卷,也有讲不完的精彩故事。文化是民族的精神命脉,文艺是时代的号角。为充分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民网与中国作家协会联合举办“圆梦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作品,用文学形式讲述新时代故事。目前,活动已收到大量投稿,本网将陆续刊发其中的优秀作品。…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电(刘微)9月16日晚,由中国文联、中国曲协、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联共同主办的“喜迎二十大说唱新时代”宿迁牡丹颂——第十二届中国曲艺牡丹奖颁奖仪式暨惠民演出在江苏宿迁举办。 经初评、4个分赛区比赛、终评,并在中国曲协官网公示,最后经中国文联批复,第十二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评奖结果正式揭晓,共评出节目奖5个、表演奖6个、文学奖4个、新人奖5个。…

上一篇:英特尔ARM英伟达力推规范草案,想统一AI数据交换格式
下一篇:中国电信麦芒新机发布会将于9月26日举行,主打“2TB存储空间”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