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不夜城图片(西安的大唐不夜城和开封的清明上河园对比,哪个更好玩,更有看点)

2022-09-26 00:01

西安的大唐不夜城是现代建的人造景区,以吃喝游玩为主,全国各地都有这种不夜城,只是西安是打着大唐旗号,吸引游客,虽然西安做过大唐国都,但主要都是安史之乱以后,之前国都大都在洛阳,因此西安称大唐不夜城妥不妥存在一定争议!而且具不完全统计,大唐不夜城游客都以本地人为主,外地游客很少,游客体验一般般!而清明上河园是北宋遗留下来的遗址公园,当然后来经过了修建,据说名画清明上河图就是参照这个地方画的!有很深的历史底蕴,进入清明上河园就感觉穿越回到了北宋。和大唐芙蓉园这种人造景观来说根本不一个档次!因此清明上河园是强于大唐不夜城的!

上一篇:重庆洪崖洞介绍(洪崖洞是什么地方)
下一篇:贵州旅游攻略三日游(贵州是一个旅游大省,你对贵州的印象如何,将来有时间你会去旅游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