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奇洞温泉度假村(求推荐清远市比较好玩的度假村)

2022-09-26 00:01

1、清远英德奇洞温泉这是一个溶洞特色主题综合性温泉,温泉度假村的建筑看起来非常气派,装饰很典雅。以温泉溶洞为特色,洞里面有钟乳石和石笋造型奇特是周末看景休闲度假胜地。周末的时候来这里泡温泉可以一边用餐一边看着温泉区的美景。

2、清远聚龙湾温泉这个温泉度假村的人气也很高,每年都有很多游客前来泡温泉,以东南亚风格为主,度假村的配套设施齐全。是一个集度假旅游和温泉疗养以及餐饮住宿等为一体的温泉度假村,现在天气比较冷周末去泡一下温泉还是不错的,而且这里还有地热石板浴和土耳其医生鱼以及歌舞节目表演等。

3、清远清新温泉旅游度假区这是一个4A级旅游景区,集温泉度假和运动健身以及旅游观光,商务会议为一体的温泉度假村。配套设施有有大型园林式露天温泉以及足球训练基地、滑草场、泉室内水上世界、大型观赏鱼培育养殖基地等特色的游乐项目。

4、金龟泉生态渡假村金龟泉生态渡假村位于清远市佛冈县黄花湖温泉度假区金龟山谷,这个地方湖光山色环境优美是一个休闲泡温泉的好地方。度假村有园林酒店、水疗会馆、餐饮作坊、野溪温泉、养生博物苑等等是休闲养生的好地方。

上一篇:滇藏线自驾游攻略(云藏线自驾游攻略有哪些)
下一篇:深圳国庆去哪玩(深圳有没有哪些景点适合一个人去的)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