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自考空乘专业怎么样?是包就业的吗)

2022-09-25 01:00

自考的含金量并不低,在非全日制学历中,认可度是比较高的。废话不多说,直接说干货。

”靠着大树好乘凉!“

南京航空航空大学是“211”、“双一流”的高等院校,在校友会的排名中是54名。先不说你考哪个专业,靠着”大树“好乘凉,这个学校本身的名气就很高,所以不管哪个专业都是值得一考的。而且空乘专业也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强势专业,就像是师范院校的师范专业一样,会被打上标签。所以在这一选择上面,占据了不少的优势。

多条件限制入学,请慎重选择!

如上图,这个资料是2017年的。一般来说,近两年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改变的,所以有具有一定的准确性。在学历方面没有太大的限制,应往届生都可以,就是初中毕业的,限制会比较大。而在身体方面要求很多,毕竟空乘专业工作的环境比较特殊,这个也是可以理解。有各种各样的旅客,英语基础好的会占据优势。还有身高可能也是一个硬伤,特别是个子矮的女生比较难受。另外,现在近视是一个普遍现象,想要符合这个标准还是蛮难的。

总之就是,限制条件很多。需要看清楚要求,不要什么都没看就去报名了。

包就业!

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2017年招生简介当中,写着是包就业的。并且是双向选择,如果你不喜欢它推荐的工作,还可以自己选择。这个有点像全日制的双选会从此处看,真的非常好,让人觉得并不是一个自考的专业,倒像是个全日制空乘专业毕业生得到的待遇。

综合来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自考空乘专业非常值得报考,只要你能满足它的限制要求。我觉得只要努力学习,顺利毕业,就是一份”铁饭碗“的工作,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上一篇:福建省教师招聘(福建教师招聘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下一篇:威海招聘网(威海有什么靠谱的工作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