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师招聘(福建教师招聘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2022-09-25 01:00

更新:2019年福建教师招聘考试通知已经发布了:

3月10日前,各市、县(区)发布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方案;各设区市教育局、人社局汇总所辖县(市、区)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方案,分别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

3月18日至3月24日,应聘人员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各市、县(区)教育局及时对网上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

4月14日,全省统一笔试。

5月13日前,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向市、县(区)反馈笔试成绩,并向社会公布笔试成绩。

6月,各市、县(区)开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及聘用工作。

6月底,各市、县(区)向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省教育考试院报送聘用人员名单;向社会发布中小学、幼儿园补充招聘岗位。

7月上旬,参加补充招聘人员进行网上报名。

7月至8月,市、县(区)开展补充招聘面试、体检、考核和聘用工作。

8月下旬,各设区市教育局、人社局汇总所辖县(市、区)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聘用人员名单,分别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

和去年相比,今年的笔试时间提前了一天,其他方面的时间安排并没有变化。所以大家可以适当的根据考试时间做出调整,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接考试。


2019年福建教师招聘考试就要来了,目前考试通知暂时没有公布,按照往年时间安排来看,考试报名的时间在3月中下旬。我们会及时的为大家提供相关的信息。

上一篇:济南招聘网(济南招聘)
下一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自考空乘专业怎么样?是包就业的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