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2022(2018河南高职高专各个学校的分数线是多少)

2022-09-25 00:58

2018年河南省高职高专的省控线是200分。不过200分是上不了好大专的,即使一般的大专估计也难。不同的高职高专院校,因为填报人数不同,招生计划不同,录取分数线也有不同。即使是同一院校,因为专业不同,录取分数线也有不同。现在填报志愿还没开始,录取工作也没进行,各个学校的分数线是不可能知道的。不过,可以上网查看2017年河南各高职高专的录取分数线作为参考。

因为今年河南高考新增12万人,加上本科分数线提高,各高职高专录取分数线也会相应提高,不过去年的分数线还是有参考价值的。

题主可以通过河南2018年高考一分一段表,查出自己的位次,然后对照河南高考2017年一分一段表,找到今年位次相对应的去年的分数,然后上下浮动五分左右,看自己的成绩区间。

然后题主根据自己的成绩,自己的兴趣,选择心仪的学校。选好后,登录院校官网,查找历年录取分数线,看自己有没有希望被录取。

下面,我们来看看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和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的录取分数线




一般来说,一所高职高专内有文科、理科分数线,除此之外还有中外合作办学、软件类专业录取分数线。中外合作办学属于高收费,分数比较低,但学费昂贵。有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达到省控线就有可能录取。

上一篇:安徽招生考试院网(安徽招生考试网提前批次查询)
下一篇:潮州中考分数线(潮州中考体育分数线2021)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