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学院录取查询(我儿子考上宿迁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费17000是复读还是去上学)

2022-09-25 00:35

这个问题,问别人其实也是枉然,我相信你自己心里早有判断,不过还是有如下建议。

1.能够支撑得起,建议去。这个学校不算很好,但是现在好歹也属于本科序列,作为宿迁地级市唯一的高校,市里面关注度还是很高的,也有一些在当地发展的机会,比如,当地的选调生、三支一扶之类的。另外,搞个文凭一般也不成问题,而且该校比较注重学生在提升学历方面的培养,大学过的像高中,因为学校不咋地,所以很多人都有考研追求,老师也很支持。

2.如果支持有压力,建议不去。说起来,这个学校其实就是原来的三本院校,所以学费确实不低。此外,学校一般伙食费一个月还要千把块钱,一年住宿两千左右,算算每年还要一万多,连学费得小3万,如果家境不行的话,勤工俭学也能算一个方法,但是不太能持久,不够划算。

3.如果都还好,建议深思。因为纯粹纠结的话,大底是因为不太甘心,,这你就得充分考虑这些问题,孩子这个成绩复读明年就能考好吗,一年的时间花费了值不值当,还有,最重要的是,孩子是怎么想的,这点特别关键。

以上,需要你自己综合考虑,相信你能做出正确且合适的选择。

上一篇:运城中考网(运城2021中考建档分数线估计)
下一篇:冠城大通招聘(假设满分10分,冠城大通蓝郡松苑小区整体能评到几分? 为什么)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