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事业单位招聘网(我想报考福建的事业单位,有什么报考条件)

2022-09-25 00:30

福建省事业招聘报考年龄要求一般是在18周岁~35周岁之间进行招聘,具体关于福建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报名的条件要求考生们可参考2019福建事业单位招考公告: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法律、法规;

3.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符合岗位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

(二)具体条件和要求

1.岗位所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是指考生通过参加国家统一招生考试,录取于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资格且执行国家普通高等教育统一招生计划的高等院校,并按教学计划完成学业后所取得的国家承认的学历。

学历证书的取得时间截止至2018年8月31日;其他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的相关资格条件证书取得的截止时间和相关资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

2.学历证书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的报考人员取得的学历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可查询认证。

3.专业条件设置为“××类”的岗位,所学专业符合《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18年)》(以下简称<专业指导目录>,可登陆福建人事网查询)中“××类”所列专业的人员准予报考;将专业条件设置为具体专业名称的招聘岗位,符合所列专业的报考者准予报考。所需专业与所学专业应该一致,且该专业的学历(位)层次也必须与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学位要求相匹配。考生专业的确认,以毕业证书所载明的专业为准。

4.户籍条件要求:看具体地区招考公告

上一篇:2021高考文综(2021高考文科大纲)
下一篇:河南公务员考试网(河南省公务员省考大概什么时候报名?需要准备的资料大概是什么)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