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中考网(运城2021中考建档分数线估计)

2022-09-25 00:35

招生录取工作公告(第一号)

运城市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阅卷和校核工作已圆满完成,经运城市招生考试委员会批准,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成绩查询和查卷

1. 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成绩

①登录“运城招生考试网”(www.yczk.org),输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登录密码查询。

②通过微信关注“运城教育”公众号,点击“成绩查询”,输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登录密码查询。

2. 考生如对本人文化课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8日8时—9日18时前到所在县(市、区)招考中心办理申请查卷手续,逾期不予受理。7月10日后,由县(市、区)招考中心将复查结果书面通知考生。

3. 普通高中网上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2日——7月13日。请考生及时关注“运城招生考试网”(www.yczk.org)。

普通高中录取3. 普通高中建档线

普通类考生建档线为495分;

省、市级示范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建档线为438分;

其它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建档线为394.2分。

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工作进程安排

7月7日 公布成绩;

7月8日— 9日 考生申请查卷;

7月11日 普通高中录取;

7月12日— 13日 普通高中网上征集志愿;

7月14日 普通高中补录。

上一篇:泉州中考成绩查询网站入口(泉州中考成绩2020低于300分怎么办)
下一篇:宿迁学院录取查询(我儿子考上宿迁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费17000是复读还是去上学)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