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录取查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录取容易吗)

2022-09-25 00:30

本人已于六月毕业于深职院,插本分数今年在省排名一千以内(不高,身边全是五百以内的),填完志愿,将要通往下一段路程,但我没有几个学校的是愿意去的哈哈哈,原本是想考一些跟深职院联合培养的但是非常遗憾没有合适自己的专业可以在深职院读,深职院真的舒服。

1.环境,我相信在广东的专科院校和二类院校深职院的环境排名是靠前的,毕竟深圳十大美景就在深职院西区,每天晚上吃完饭大家都会围在西区的湖上看日落等等,环境不多说,相信一搜都会有很多图片,但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学校原景会比照片更好看。还有一个大家没注意的点,我相信这一点很少院校能够做得到,就是,深职院不会有破的地方,篮球场地漆掉了?补!田径场久了?修!哪里破了一小块,修!上课哪个设备坏了,上报一下,两分钟物业有人来。

2.师资,深职院的师资和深大的师资的水平有相当一部分是差不多的,而且深职院的老师大多是博士,除了一部分专业博士学位专业较少,我们老师都是美院出来的,除了外聘过来上软件课的老师没啥感情以外,我遇到的老师们都好好。

3.宿舍:大一大二在,西区比较挤,四人间改成了六人,上床下铺。大三的时候搬到了外面的旺棠公寓,六人间,大一倍,但是!!!!没有人愿意搬,真的超级舒服。现在新网红宿舍楼已经起好了,没有人不羡慕的。

4.学校逼签就业协议:充其量就只不过是把自己的就业资料上传一份到政府的资料库而已,难道学校让学生签协议学生就不想工作了?所谓的“逼”,试试哪个院校的学生没有这种所谓被逼迫的经历,毕竟学校也是要给政府交差的呀,交了差政府投入更多到校园建设,我们的自身条件就更好,虽然我们准备毕业,但这些都是因为上一届的师兄师姐的努力留给我们的呀,只不过是把就业的证明证实了我们是来自于这个学校,证明了我们有一份工作有了着落不为社会添加压力而已,难道因为要签一份所谓的"可怕"的协议毕业就不工作回家啃老了?

还有就是,深职院对于学生就业是有补贴的呀,有多少学校有补贴的,为什么要一边骂学校“逼迫”我们签协议又一边拿着补贴,领了补贴又可能质问学院为什么自己那份比别人少?

5.深职院的就业:这几年深圳的本科院校越来越多,深职院的同时也在努力提升自己,要知道,学校投在每一个学院每一个学生的设备上我敢说在广东二本院校内的投入绝对是顶尖,真的烧钱哈哈哈,建温室建影棚等等等等,深职院的名声还在,学生实力还是很强,现在很多基础点在本科以上,但是每到校园招聘会照样是爆满的,知道是专科,照样来,因为能力真的很重要!

相信在校生或者毕业生对于深职院的感情都是很深的.真心的,专科小清华不适合你,建议你复读考清华。插一句:确实能上本科上本科,如果是上进的同学,考进来后还是会插本的,我今年也是考插本,因为我还想考研,因为插本是留一年大三,如果想要本科,建议能上就直接上了吧。对于想要复读的同学,我想说,我们面向星辰大海,去到哪里都会有不同的风景不同的人,有人会搭下一班车,也有人现在就想走,完完全全在个人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加油,少年。

上一篇:海南公务员考试成绩(怎样查看海南省公务员相同岗位的考试成绩)
下一篇:2022考研政治答案(2022考研政治必背四大段)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